埃及中国商会“诚信建筑杯”足球 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9-12-09 15:36
  2019年12月6日,埃及中国商会成功举办“诚信建筑杯”足球友谊赛闭幕式。中国驻埃及使馆廖力强大使、中国驻埃及使馆经商处韩兵公参、埃及中国商会卞士远会长及使馆其他有关领导、赞助企业、各企业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比赛获奖队伍及获奖队员颁奖。
  本次足球友谊赛是商会历届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足球赛事。球赛共有7支队伍,130多人参加。经过历时五周的精彩角逐,徐工集团、中建筑梦和华为分获冠、亚、季军,并评选出金靴奖、金球奖等各类奖项得主。
  足球友谊赛决赛现场,韩兵公参为决赛双方球队开球,并希望中资企业员工在埃工作、生活愉快,保持健康的体魄,通过比赛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友谊。
  颁奖仪式中,卞士远会长对本次比赛的赞助方、组织方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以后商会的各项活动能够越办越好,中资企业的发展越来越好,并对使馆领导对中资企业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最后廖力强大使祝贺本次比赛圆满成功,对本次比赛的高素质、高水平、高风格给予赞扬,并提前预祝商会及各中资企业员工新年快乐。
  此次足球友谊赛不仅增进了在埃中资企业之间的交流、企业员工之间的感情,还展现了在埃中资企业员工高尚的精神风貌,赛场上的拼搏协作精神,丰富了中资企业员工在埃的业余生活。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