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及使馆公使肖军正出席旅埃华侨社团新春招待会
2020-01-22 18:57
  1月11日,驻埃及使馆公使肖军正出席由埃及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华联会)组织的2020年旅埃华侨社团新春招待会。教育参赞宋波、领事参赞陈坚、领侨处主任郭华龙等参加。  

  肖军正在致辞中高度赞扬旅埃侨界的爱国热情以及在中埃关系发展中发挥的积极桥梁作用,对侨团领保协助志愿者一年来对使馆领事保护和侨务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谢意。表示新的一年里,中国驻埃及使馆将继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努力将 “便民、利民、惠民、安民”政策落实到位,不断提升领事为民服务水平,维护好广大在埃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的合法权益,为同胞们在埃安居乐业提供帮助和服务。鼓励各侨团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中埃友好和“一带一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埃及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陈建南代表旅埃侨界表示,一年来在使馆的领导下,旅埃侨胞艰苦奋斗,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做出独特贡献,推动中埃务实合作深入发展。希望大家坚定支持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继续发扬旅埃华侨讲奉献、讲责任、讲乡情、讲互助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期,发挥各自优势特长,遵纪守法,合规经营,不断发扬中华优秀传统,努力打造和谐共处、共同发展的侨团文化。  

  招待会开始前,肖军正还为侨团优秀领保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