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罗国际机场开始使用中文标识
2020-01-07 17:39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来临前夕,埃及首都开罗国际机场T3航站楼首次使用中文标识,为中国游客进出机场提供了便利。

  为解决中国游客在开罗机场遇到的语言困难,驻埃及使馆领侨处多次与机场管理部门沟通协商,经双方共同努力,在前期机场开通中文广播的基础上,开罗空港公司专门在中国游客进出最多的T3航站楼设置中文标识。上述措施将为来埃及的中国公民在机场提供更加温馨的中文服务。  

  为中国同胞提供更贴心的海外领事服务,是使馆外交官践行 “外交为民”的应尽职责。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