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强大使同埃及交通部长瓦齐尔通话
2020-07-15 04:45
 

713日,廖力强大使同埃及交通部长卡米勒·瓦齐尔通话。廖大使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塞西总统共同擘画和引领下,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高水平运行,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两国政府和人民守望相助,展示出了深厚的兄弟情谊。中方愿同埃方一道,在交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将中埃关系打造成构建中阿、中非命运共同体先行先试的样板。

瓦齐尔表示,感谢中方在埃及抗击疫情过程中给予的坚定支持和物资援助,这是中埃两国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真实写照。近年来中埃经贸合作不断走深走实,为埃及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交通基础设施现代化提供了积极助力,埃方对此表示感谢。埃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合作关系,愿在铁路、港口等领域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协调合作,推动两国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