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强大使与埃贸工部长加梅亚通话
2020-09-03 16:30
 

  近日,廖力强大使与埃贸工部长内文·加梅亚通话,就双方共同关注的经贸合作事项进行交流。  

  廖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习近平主席和塞西总统的亲自关心和引领下不断走深走实。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两国元首就抗疫务实合作进行过多次交流,这充分体现了中埃合作的高水平和紧密度。中方愿同埃方共同努力,推动构建中埃命运共同体,把中埃关系打造成构建中阿、中非命运共同体先行先试的样板。  

  加梅亚表示,埃中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元首互动频繁,我们对于进一步深化两国经贸合作充满信心。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埃两国人民守望相助、患难与共,共同书写了团结抗疫的感人篇章。埃方希与中方共同努力,积极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取得新进展。  

  双方就在中埃经贸联委会机制下加强交流,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解决有关困难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取得积极成效。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