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埃及使馆举办“中非携手暖童心”关爱埃及孤儿健康活动
2023-05-30 16:04
5月28日,中国驻埃及使馆同埃及社会团结部、奥尔曼慈善机构在吉萨省穆罕迪辛孤儿院共同举办“中非携手暖童心”关爱埃及孤儿健康活动,并向孤儿院捐赠爱心物资。廖力强大使、张涛公使、赵亮公参,埃及社会团结部部长代表、副部长哈桑,吉萨省长代表穆罕默德等参加。

(中埃主要嘉宾合影)

廖力强大使看望孤儿院儿童,表示,近年来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中埃始终是好朋友、好兄弟、好伙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教授和非洲第一夫人发展联合会共同倡议发起本次“中非携手暖童心”关爱非洲孤儿健康活动,旨在向非洲孩子们传递温暖和关怀,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儿童是国家的花朵、民族的希望,中方真诚希望埃及儿童健康茁壮成长,愿为埃及儿童事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中埃代表签署物资交接证书)

哈桑副部长转达塞西总统夫人依缇萨尔对彭丽媛教授的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表示埃方高度赞赏彭丽媛教授倡议举办的“中非携手暖童心”活动,衷心感谢彭丽媛教授及中方的爱心。这场善意活动不仅体现了塞西总统和习近平主席兄弟般的友谊及两国元首夫人间的友好感情,更反映出两国人民间的深厚情谊,对推动儿童福利事业合作意义重大。埃方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关怀孤儿、社会服务等合作,进一步夯实两国友好关系。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