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旅埃侨胞、留学生发放“春节包”的通知
2021-01-29 17:42
 

  2021年春节将至,不少旅埃侨胞、留学生积极响应国家“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的号召,留在埃及过春节。为传递祖国对海外游子的关心和慰问,帮助在埃同胞加强防疫,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我馆将于近日向确有困难的旅埃同胞发放“春节包”。为方便大家领取,我们将通过侨团和学联协助发放,具体安排如下:  

  一、发放对象:埃及全境中国籍失业人员、丧失劳动力人员、多子女家庭或贫困家庭成员和留学生,以及难以支付居住生活费用的短期滞留人员。  

  二、领取方式:请困难留学生联系学联申领;已加入侨团的困难侨胞联系所在侨团申领;未加入侨团的零散困难侨胞及确有困难的短期滞留人员联系埃及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埃及华人华侨协会、亚历山大华商总会申领。请分别根据申领社团通知,在指定时间前往指定地点领取。  

  埃及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联系方式:01200334516  

  埃及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系方式:01006689868  

  埃及华人华侨协会联系方式:011236877770110163999901095690886  

  亚历山大华商总会联系方式:01093858888  

  三、注意事项:  

  (一)“春节包”代表的是祖国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为惠及更多同胞,每户家庭限申领一份。“春节包”数量有限,依照困难程度按序发放。  

  (二)本次发放“春节包”不收取任何费用。使馆、学联和侨团不会通过任何方式索要您的银行账户信息或收取费用,请注意提高警惕。  

  中国驻埃及使馆在此向所有参与本次“春节包”发放工作的侨团、志愿者表示敬意和感谢,并祝广大在埃同胞春节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安康!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