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及使馆举行2024 年“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物资赠送仪式
2024-01-29 14:48

1月23日,驻埃及使馆举行2024年 “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慰侨物资赠送仪式,向旅埃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赠送 “温暖迎春包”,廖力强大使出席并致辞,张朝阳公使、卢春生公参等参加。

廖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党中央时刻把海外同胞冷暖放在心上,习近平总书记不久前在接见参加驻外使节工作会议的全体使节时强调,要把党中央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海外中国公民。驻埃及使馆始终聚焦旅埃同胞所思所想,回应所需所盼,做大家的贴心人和守护人。今天,我们为大家准备了过冬的棉被,希望通过这一个个“温暖迎春包”,传递党中央的温暖与问候,带来祖国的牵挂与祝福。新的一年里,使馆将一如既往秉承“外交为民”理念,努力维护广大旅埃同胞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用力为大家提供更好服务。在此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愿旅埃同胞新年万事顺意!

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的关心与爱护,表示在龙年春节前夕,祖国的关怀如期而至,厚实的棉被让大家在冬天感受到春天般温暖。愿继续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埃友好关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