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荣浩参赞出席苏伊士运河大学埃中应用技术学院首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2-08-17 02:20

2022年8月15日,杨荣浩文化参赞代表使馆出席苏伊士运河大学埃中应用技术学院首届学生毕业典礼。纳赛尔校长、埃中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埃及MEK基金会、科威特驻埃使馆代办、科威特阿卜杜拉˙努尔基金会等机构代表现场出席,中国教育部职成司林宇副司长、北京市教委孙其军副主任、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卢小平校长等录制视频致辞。

毕业典礼开始前,杨荣浩参赞拜会纳赛尔校长,并转交廖力强大使贺信,表示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愿与苏伊士运河大学合作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两国校际合作再上新台阶。

杨荣浩参赞(右一)向纳赛尔校长(左一)转交廖力强大使贺信

杨荣浩参赞在致辞中表示,埃中应用技术学院是中埃首个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凝聚了中埃合作院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和教学理念,开创了中埃职业教育合作的新模式,为增强中埃两国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促进两国共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埃中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心怀理想,实现远大抱负;心怀责任,脚踏实地前行;敬畏技术,练就过硬本领。

纳赛尔校长在致辞中感谢中国、埃及、科威特三方有关人员为埃中应用技术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介绍埃中应用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电子技术、通信技术三个专业首批共73名毕业生取得的优秀成绩,并为毕业生颁发苏伊士运河大学学士学位和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毕业证书。

杨荣浩参赞(左一)和纳赛尔校长(左二)出席毕业典礼

埃中应用技术学院由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和埃及MEK基金会合作共建,科威特阿卜杜拉˙努尔基金会等参与支持。纳赛尔校长是学院首位建院院长,学院于2018年11月举行了首届学生开学典礼。

活动结束后,杨荣浩参赞在孔院外方院长哈桑·拉杰卜陪同下,参观了苏伊士运河大学孔子学院,高度评价孔院设立郭沫若中国海外研究中心,并开设郭沫若、老舍等专题展厅,希望孔院充分利用文化展厅,进一步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埃友好故事。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