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强大使赴亚历山大省看望慰问中国同胞
2024-02-09 00:06

2024年2月3日至4日,廖力强大使走访亚历山大省。

期间,廖大使会见亚历山大省长谢里夫,集体会见亚历山大选区众议员和党派代表,宣介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廖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埃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中埃关系在习近平主席和塞西总统战略引领下,开辟了跨越式发展的黄金时代。面向未来,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一定会迎来更加辉煌的新的十年。

(廖大使会见亚历山大省长谢里夫)

廖大使并走访慰问亚历山大中华总商会、汉语教师和留学生代表,出席亚历山大中资企业和侨界座谈会,转达党中央和祖国对海外侨胞的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听取领区侨胞学习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团结奋斗,为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廖大使与驻亚历山大总领馆领区侨胞座谈)

廖大使还看望驻亚历山大总领馆全体馆员,出席总领馆举办的春节招待会并致辞,向领区华人华侨和埃及友人致以新春祝福。

驻亚历山大总领事杨易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