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使馆看望慰问在埃留学人员
2020-03-25 15:25
    埃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驻埃及大使馆十分关心留学人员的健康安全和自我防护。  

  3月23日使馆党委委托,使馆教科处庞博老师前往开罗大学、艾因夏姆斯大学、学联办公室装有口罩等防疫物资的健康发放给学联干部和留学人员代表,并叮嘱大家继续做好相关防护,科学防疫,坚定信心,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同学们感谢使馆送来温暖的“健康包”,并表示,没想到在埃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防疫物资不足的问题能迅速得到解决。他们会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遵守配合政府和学校的防疫举措,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做新时代中友好使者。  

  使馆教科处还将于近日进行“健康包”第二批、第三批发放,确保在埃每一位中国留学人员都能及时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暖与关爱。关爱叮嘱,只因健康相托。共克时艰,我们同心同向。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是全体在埃留学生的“大家庭”。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