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及使馆慰问在埃汉语教师
2020-05-16 00:35
 

  5月13日,驻埃及使馆召开在埃汉语教师慰问视频会,廖力强大使、教科处宋波参赞、马吟雪老师、庞博老师与在埃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教师志愿者负责人在线交流。  

  廖力强大使首先转达国内部门的关心和慰问,对各位在埃汉语教师“抗疫、教学”两不误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廖大使指出,在埃的每一位汉语教师都是中埃友好的民间使者。时值中埃建交64周年之际,希望每一位汉语老师讲好中埃合作抗疫的故事,续写中埃友好的新篇章。驻埃使馆高度重视我在埃留学人员和汉语教师的健康安全,已先后向大家发放 “健康包”和“帮扶包”,后期还将继续为大家提供帮助。希望各位与会人员将党和祖国的关心与关爱传递给周围的在埃同胞,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廖力强大使、宋波参赞同与会人员交流

  宋波参赞认真聆听了各位与会人员近期工作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宋波参赞表示,在各位汉语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孔院和各教学点的工作稳步进行,疫情期间各位老师创新教学方式,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了埃及高校和同学们的好评。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严格遵守各项防控措施,在抗疫的同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任务。最后,宋波参赞希望各位老师随时关注使馆发布的《领事提醒》,确保在埃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  

  与会教师感谢使馆一直以来,特别是疫情发生后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牵挂与关怀,表示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将积极做好教学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与埃及朋友一道团结协作、携手抗疫,共创中埃友谊的光明未来。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