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强大使与埃教育与技术教育部长绍基通话
2020-05-26 16:10
 

  近日,廖力强大使与埃教育与技术教育部长绍基通话,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交谈,教科处宋波参赞参加。  

  廖大使首先向绍基部长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中埃即将迎来建交64周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埃教育领域的合作成果丰硕,这是两国人民友谊的见证。中方愿同埃方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推动两国教育合作不断深化。  

  绍基部长对廖力强大使的节日祝福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中方一直以来对埃方教育领域的支持与帮助,埃方愿同中方一道,共同推进两国教育交流合作取得新发展。  

  双方就鲁班工坊建设等教育合作具体项目交换了意见。绍基部长对中国使馆致力于推动双边务实合作表示赞赏,并致以友好祝愿。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