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强大使应邀出席2022击剑世锦赛开幕式并看望中国国家击剑队
2022-07-19 17:09


7月18日,应埃及击剑协会邀请,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出席在开罗国际体育场举行的2022世界击剑锦标赛开幕式,并看望了在埃及参赛的中国国家击剑队。使馆杨荣浩文化参赞陪同。

廖力强大使表示,中埃关系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发展势头强劲,两国相互支持彼此举办的重大体育盛事,体育领域合作取得优异成果。使馆高度重视国家击剑队在疫情期间来埃参赛,十分关心队员在埃身心健康,将继续全力配合国家队做好防疫和相关保障工作。廖大使预祝队员们在后续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请队员们严格做好疫情防护,确保健康、平安回国。使馆并向国家队提供了N95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湿巾等消杀防护用品。

国家击剑队领队、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向廖大使一行介绍了队伍参赛和生活情况,以及后续赛程安排。王海滨主席表示,队伍在埃期间得到了中国使馆的关心关爱及使馆同志们的贴心帮助,每位队员都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关怀和温暖,深受感动和鼓舞,队员们将在后续比赛中继续与世界高水平队伍过招,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世界击剑锦标赛是国际剑坛年度最高水平赛事,中国击剑队共有26名选手报名参加在埃及开罗举办的本届世锦赛所有项目比赛。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