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强大使为“一带一路”医院创新发展国际高峰论坛致辞
2021-05-25 15:04

  2021年5月21至22日,“一带一路”医院创新发展国际高峰论坛于广州召开。会议以“引导和支持健康产业加快发展,打造健康丝绸之路”为主题,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要、顶尖医院管理专家及我国知名学者、杰出医院管理者、知名临床医疗专家等500余人出席了论坛。

 

 

  中国驻埃及大使兼驻阿拉伯国家联盟全权代表廖力强为论坛致辞,从外交领域阐述了医疗卫生合作于“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意义。廖大使表示:“中国和埃及同为世界文明古国,两国友好源远流长,进入新世纪以来,中埃成为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伙伴。在卫生领域,中埃积极开展一系列务实合作,推进落实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团结抗疫峰会重要讲话精神,显示了‘一带一路’合作的巨大韧性和生机活力。此次论坛得到各国卫生部长和医疗专家的关注和支持。希望论坛活动为促进‘一带一路’国家团结抗疫,加强‘健康丝绸之路’建设,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