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埃及使馆临时代办张涛出席《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阿文版首发式
2023-09-28 21:20

9月27日,《习近平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论述摘编》阿文版首发式在开罗举行。中国外文局副局长兼总编辑高岸明、驻埃及使馆临时代办张涛、埃及前总理沙拉夫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阿盟秘书处人权司司长穆尼尔发表书面致辞,中阿各界友好人士近100人参加。

张涛临时代办同与会嘉宾热烈祝贺《摘编》阿文版全球首发,强调《摘编》对于读者深入了解中国人权事业发展,深刻理解习近平主席有关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嘉宾高度赞赏中国人权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高岸明副局长、张涛临时代办、沙拉夫前总理等共同为《摘编》揭幕,并向来宾赠送新书。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