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公参王胜刚应邀拜会埃及教育和技术教育部
2022-04-15 04:05
4月10日,应埃及教育和技术教育部邀请,教育公参王胜刚一行拜会埃及教育和技术教育部,与穆罕默德·穆贾希德副部长、里达·希贾齐副部长进行了工作会谈。
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今年秋季在埃12所学校开展中文教学试点,并积极着手做好有关准备工作达成共识,并一致认为中埃职业教育合作前景广阔,愿就职业教育教学大纲及教材编写、师资培训以及合作培养埃及职业技术人才开展深入合作。双方还就其他教育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