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强大使参访阿拉伯工业化组织
2022-07-01 18:28
应埃及外交部邀请,6月28日,廖力强大使同亚洲国家驻埃使节一道,赴阿拉伯工业化组织参观访问。

阿拉伯工业化组织主席特拉斯将军介绍了阿拉伯工业化组织的历史沿革与组织架构,回顾了该组织发展埃及国防工业以及埃及本地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愿在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医疗器械、电力等领域同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国家深化投资合作。
参访期间,廖大使同特拉斯主席和埃及外交部亚洲事务部长助理卡米勒就加强中埃经贸和投资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特拉斯主席高度评价埃中经贸合作,回顾了历史上埃中在K-8E飞机合作生产项目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中国在许多工业领域具有先进的经验,中国华为公司在埃数字化转型发展、以及为埃本地化专家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埃方对此高度赞赏并衷心感谢,期待继续与中国企业开展更多合作,欢迎中国进一步加强在埃投资。

(廖力强大使同埃及外交部亚洲事务部助卡米勒、阿拉伯工业化组织主席特拉斯等一道参访阿拉伯工业化组织)

(廖力强大使同阿拉伯工业化组织主席特拉斯进行交流)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