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埃及使馆与埃及中国商会联合举办“中埃人民肩并肩”斋月慈善活动
2023-04-22 17:58

4月16日,中国驻埃及使馆与埃及中国商会联合举办“中埃人民肩并肩”斋月慈善活动。廖力强大使、张涛公使、周振成经商公参、埃及中国商会会长常伟才、埃及政府代表、商会会员企业代表、中埃媒体、受捐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廖大使向埃及人民致以斋月祝福,表示中方举办“中埃人民肩并肩”斋月慈善活动,旨在响应塞西总统启动的“肩并肩”倡议,表达中方对埃人民的祝福和友好情谊,期待与埃人民共同度过一个祥和斋月。相信中埃关系的不断发展和两国高水平的务实合作必将进一步造福两国人民。

(参加活动嘉宾集体合影)

埃及社会团结部部长代表萨米高度赞赏并衷心感谢使馆和商会举办斋月慈善活动,表示此次活动是两国民心相通的生动体现。Al Orman慈善机构总干事沙班少将表示,埃中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建交近70年来始终“肩并肩”。慈善机构将及时把物资及中方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埃各省民众手中。

活动中,廖大使与中埃主要嘉宾共同向受捐代表分发了斋月慈善食品篮子,并为慈善物资车队出发剪彩。廖大使在活动现场接受了央视、凤凰卫视、尼罗河电视台、《今日埃及人报》《宪章报》等多家中埃媒体采访。

(主要嘉宾在车队前合影)

本次活动中,使馆和商会合计捐赠食品篮子8000盒,通过慈善机构向埃及8个省份民众分发。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