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强大使走访在埃部分侨企
2023-04-22 18:04

2023年4月13日,正值穆斯林斋月,廖力强大使先后走访了埃及运城制版有限公司、兄弟鞋业公司、姜氏渔业公司等部分侨企,实地考察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并开展座谈交流,现场听取了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以及有关意见建议,为侨企鼓干劲、强信心。使馆陈坚领事参赞等陪同。

(廖大使一行与制版技术人员交流)

廖大使积极评价旅埃侨商融入当地社会、合法合规经营、履行社会责任,筑牢中埃两国传统友谊的民间基础。

(廖大使一行在制鞋流水线考察)

廖大使强调,很多侨企在埃及深耕了20多年,在最困难的疫情三年依然留在当地、守在当地,建立了在埃及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中国品牌。鼓励广大侨企一定要坚定发展信心,为未来市场回暖、拓展发展空间做好充分准备,争取更高质量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守法合规经营,抓好人员和生产安全,以实际行动增进中埃民间友好,展现新时代华侨华人良好风貌。驻埃及使馆将一如既往深入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密切关注广大侨胞在埃生产生活,为大家提供贴心优质服务。

各侨企负责人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表示始终遵守当地法律法规,以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投入生产工作,为中埃友好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