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宫对话”线上课堂在埃成功举办
2023-04-24 02:59
4月20日,上合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中国载人航天办等联合举办“天宫对话—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与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青少年问答”活动。活动在艾因夏姆斯大学语言学院设线上课堂。中国驻埃及使馆教育公参卢春生、科技参赞张华胜,埃及有关嘉宾和青少年学生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中国载人航天发展成就的宣传视频,直播中国航天员与设立分会场的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青少年代表问答互动的情况,给埃及青少年留下了深刻印象。

活动现场

主会场活动结束后,卢春生公参、张华胜参赞同与会青少年学生就中埃教育科技交流合作进行现场互动并回答了提问。

集体合影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