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集团向埃及国家研究中心捐赠科研仪器
2023-05-15 02:10
5月11日,中国企业巨石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中埃联合实验室仪器捐赠仪式,中国驻埃及使馆科技参赞张华胜应邀出席。活动在埃及巨石公司厂区举行,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新华、埃及国家研究中心主席达尔维什、埃及巨石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文超、埃及巨石集团有关埃及员工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
2018年1月,巨石集团有限公司与埃及国家研究中心合作建立了中埃高性能玻璃纤维及复合材料联合实验室。此次捐赠的仪器将用于玻璃纤维矿物质原料成分的定性和定量分析,为开展合作研究提供支持。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