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刚公参出席第十九届埃及消化系统疾病周开幕式
2021-03-28 15:02
 

  3月25日,第十九届埃及消化系统疾病周(EDDW)开幕式以线上方式举行。使馆教科处王胜刚公参出席并致辞,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专家参会。

  王胜刚表示,2021年是中埃建交65周年,在两国元首的擘画引领下,中埃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今年2月习近平主席与塞西总统通话时强调,中国愿同埃及深化各领域合作,推动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当前,中埃已建立对口医院合作机制,中国政府两次向埃及提供新冠疫苗援助,充分体现了两国政府和人民风雨同舟、守望相助的兄弟情谊,书写了中埃友好关系史上新的篇章。作为埃方合作伙伴,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连续三年派专家参会是中埃加强医疗合作的生动例证,使馆教科处将继续积极牵线搭桥,不断推进中埃医疗学术交流和务实合作。

  EDDW是埃及消化系统疾病协会学术年会,该协会同时也是世界内镜组织和欧洲消化病协会联盟成员。作为非洲和阿拉伯地区规模最大的消化疾病学术会议,EDDW每年都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同行和专家分享交流经验,探讨学科前沿。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