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胜刚公参出席埃及中国学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暨学联年度工作会议
2022-05-23 15:35

5月21日,教育公参王胜刚线上出席埃及中国学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暨学联年度工作会议。埃及中国学联名誉会长王虎、王培中、黄友灯、胡汉浩,50余名留学生和汉语教师,使馆教科处随员崔诗琪在线参加了会议。

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6名留学生及汉语教师分享学习体会,一致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以老一辈留学生为榜样,抢抓伟大时代大有可为的机遇,珍惜留学时光,努力完成学业,立志报效祖国,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殷切希望。

会议通过了学联会长摆克成作的学联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还审议通过了《埃及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章程》修订方案。

会议最后,王胜刚作了发言,表示希望广大留埃人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民族复兴为己任,秉承“国之所需、吾之所向”的信念,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王胜刚在发言中高度评价2021年学联工作取得成绩,对学联章程修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这是学联自身建设又迈出的可喜一步。他强调,广大留埃学生要坚持做好防疫和安全防范工作不松懈,牢固树立“安全”这根弦。王胜刚还在发言中对学联干部和名誉会长所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使馆教科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联工作,尽力提供支持和帮助。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