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强大使参访埃及投资与自由区管理总局
2022-05-25 15:04

5月23日,廖力强大使出席埃及外交部面向亚洲国家驻埃使节组织的参访埃及投资与自由区管理总局活动。

埃及投资与自由区管理总局首席执行官阿卜杜勒·瓦哈布、外交部亚洲事务部助卡米勒致欢迎辞,积极评价埃及与亚洲国家经贸合作,表示期待借助投资与自由区管理总局平台进一步深化同亚洲各国的投资合作。

    投资与自由区管理总局首席执行官顾问努尔丁介绍了总局主要职能,埃及经济、立法、监管领域改革对促进投资便利化的影响以及当前埃国内大型发展项目和商机,并就自由区税收优惠政策、投资者服务中心职能以及重点投资项目筛选标准与流程等同使节们进行交流。

廖力强大使还同其他使节共同参观了投资者服务中心。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