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强大使走访部分在埃中资企业
2022-08-25 04:43
8月23日,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带队走访部分在埃中资企业并召开工作座谈会,现场听取了部分中资企业有关方面工作汇报。

(廖力强大使走访美的电器埃及分公司冰箱工厂)
廖力强大使在美的电器埃及分公司冰箱工厂、埃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埃及分公司,走访考察了企业生产线及办公区,慰问企业一线的中埃员工。
廖力强大使在企业代表座谈会上传达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海外中资机构和员工的关心关爱。廖大使表示,面对肆虐不休的疫情,在埃中资企业守土尽责、负重前行,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建设,展现了中国企业的勇气、智慧与担当,为深化中埃务实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廖大使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在埃中资企业加强学习,高度重视安全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廖力强大使表示,驻埃及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帮助企业在埃投资兴业,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埃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廖力强大使与部分在埃中资企业代表合影)
参会企业代表感谢祖国的关怀,表示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密排查隐患,完善措施,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人员安全保障、疫情防控、依法合规经营等各项制度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