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强大使会见埃及国际合作部长拉尼亚
2022-12-06 14:58
2022年12月4日,廖力强大使往见埃及国际合作部长拉尼亚,双方就加强两国发展合作交换意见。周振成经商公参,埃国合部多边合作司司长阿拉姆公使、部长办公室亚洲事务负责人布海里等参加会见。

(廖力强大使会见拉尼亚部长)
廖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情况,表示中国将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继续奉行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中国式现代化将为世界带来新机遇。廖大使祝贺埃方成功举办《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七次缔约方大会,并表示中方愿进一步加强同埃方的发展合作。
拉尼亚部长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指出二十大报告为埃及工业化发展和减贫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借鉴。中国是埃及最重要的发展合作伙伴之一。埃方愿同中方一道,继续加强两国发展合作,推动埃中关系迈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