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强大使会见埃及新任旅游和文物部长
2022-12-08 03:56
12月6日,廖力强大使会见埃及新任旅游和文物部长艾哈迈德·伊萨。埃旅游和文物部经济事务部助法赫米、对外联络事务部助达利娅、技术事务部助布海尔及我馆文化公参杨荣浩等在座。

廖力强大使表示,在两国元首的引领和擘画下,近年来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实现跨越式发展,中埃关系成为中国同阿拉伯、非洲和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廖大使介绍了中共二十大的重要成果,强调中国式现代化不仅为深化两国包括旅游和文物在内的各领域互利合作注入新动力,也将为中埃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提供新机遇。

艾哈迈德·伊萨部长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热烈祝贺习近平主席再次当选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强调埃及旅游和文物部及其本人对中国和中国人民始终怀有崇高的敬意,盛赞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艾哈迈德表示,埃及非常重视学习中国的发展经验,期待疫情后中国朋友早日返埃旅游。埃旅游和文物部愿进一步加强两国旅游和文物领域的合作,期待有机会访问中国。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