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强大使调研海尔埃及生态园项目
2023-07-17 19:29

2023年7月12日,驻埃及大使廖力强赴海尔埃及生态园项目调研,看望慰问项目一线建设者,并与中国贸促会埃及代表处、中国进出口银行东南非代表处埃及工作组等部分驻埃中资企业和机构代表座谈交流。使馆经商处梁兆山一秘、张大驼三秘参加。

(廖大使一行在海尔生态园项目建设现场考察)

廖大使一行现场考察了生态园各功能区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总体进展,并就生态园发展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廖大使一行与驻埃中资机构和企业代表交流)

座谈会上,廖大使认真听取我企业和机构在埃开展业务情况,详细询问急难愁盼的问题和大家意见建议,表示使馆将继续为驻埃中资企业和机构办实事、解难题。与会代表表示将积极主动作为,为促进新时代中埃经贸务实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