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青年和体育部长盛赞北京冬奥会
2022-02-20 14:58

2月17日,廖力强大使同埃及青年和体育部长艾什拉夫·苏布希通电话。

苏布希表示,塞西总统赴华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取得圆满成功,感谢中方给予的热情周到安排。埃及青年和体育部坚定支持中国举办北京冬奥会,高度赞赏中方为此付出的巨大努力。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精彩绝伦,各项赛事有序、顺利进行。中方凭借高效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将北京冬奥会打造成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国际体育盛事,为全球奥林匹克事业作出卓越贡献,得到了国际社会的一致认可。

苏布希指出,埃中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元首交往密切,埃方对进一步深化两国青年和体育领域交流合作充满信心,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两国体育主管部门间的沟通协作,促进武术、体操等中国传统和优势体育项目的合作交流,推动两国青年和体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廖力强大使感谢苏布希部长对北京冬奥会的高度评价和坚定支持,表示塞西总统赴华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中国的支持,我们对此深表感谢。长期以来,中埃两国青年和体育领域交流丰富多彩、蓬勃发展,成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中方愿同埃方继续深化青年和体育领域交流合作,加强国际体育赛事筹办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共同为促进中埃友好贡献更大力量。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