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强大使会见埃及代理卫生部长加法尔
2022-06-06 16:20

6月2日,廖力强大使会见埃及高教与科研部长兼代理卫生与人口部长加法尔,双方就加强两国卫生健康和抗疫合作交换意见。周振成经商公参和埃卫生部副部长哈赛尼参加会见。

廖力强大使表示,在两国元首的亲自关心和引领下,中埃抗疫合作不断深化,疫苗合作亮点纷呈。中方愿继续与埃方密切合作,支持埃方近期开始实施的“上门接种”计划,帮助埃及尽早实现今年内接种70%人口的目标。

加法尔部长表示,埃及衷心感谢并高度评价中方对埃及抗击疫情提供的大力帮助。中方向埃方提供新一批疫苗充分彰显埃中团结抗疫的坚定决心。埃方愿不断深化两国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合作。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