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胜参赞应邀访问埃及工程师协会
2023-04-14 23:16

4月12日,驻埃及使馆教科处科技参赞张华胜一行应邀访问埃及工程师协会,与协会主席卡迈勒、秘书长法鲁克、理事会成员纳佳等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卡迈勒主席对张华胜参赞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卡介绍说,埃及工程师协会成立于1920年,是埃及和阿拉伯地区历史最为悠久的工程服务和咨询机构之一,主要任务目标是开展工程技术交流和教育培训,为产业界输送技术人才。协会重视与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工程科技组织的交流合作。希望在使馆的支持帮助下与中国相关机构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为埃及工程技术人才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张华胜参赞感谢卡迈勒主席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中国工程师联合体的有关情况,强调驻埃及使馆教科处愿牵线搭桥,为推动两国工程领域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和工程师资格互认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合影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