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力强大使出席首届埃及中文教师交流会暨说课试讲大赛颁奖典礼
2023-05-21 13:57

5月10日,廖力强大使赴开罗大学出席首届埃及中文教师交流会暨说课试讲大赛颁奖典礼。开罗大学校长穆罕默德·胡希特、中国驻埃及大使馆教育公参卢春生、开大孔子学院埃方院长李哈布·马哈茂德,埃及高校孔子学院院长、中文系主任和中文教学试点中学校长等到场。

廖大使与穆罕默德校长共同为一等奖获奖教师颁奖。廖大使表示,举办首届埃及中文教师交流会具有重要意义。来自埃及各高校和中学的中文教师切磋方法、交流经验,展示了埃及中文教师的风采。比赛将为埃及中文教学发展提供新平台,产生新的推动作用。

廖大使向在埃及开展中文教学的各位教师和校长表示诚挚敬意,并强调中国和埃及作为世界两大文明古国,两个文明各美其美、美美与同。两国人民,特别是青年有责任也有需要不断增进对彼此文明的了解,促进中埃文明对话,为当今世界上纷繁复杂的问题找到更加智慧、更加文明、更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为人类文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