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连线、携手抗疫” 埃及出席中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卫生专家视频会
2020-05-13 18:37
 

  5月11日,中国外交部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非连线、携手抗疫”系列视频技术交流会顺利举行,本次主题为“临床救治”。来自24个非洲国家和非洲疾控中心的官员、医疗专家等共150人在线与会,其中埃及高等教育和科研部部长顾问穆罕默德·沙纳维、部长顾问伊斯兰姆·马吉德及二十多位卫生专家与会,中国驻埃及大使廖力强、商务公参韩兵出席会议。

  (中非卫生专家视频会)

  视频会中,中方专家就新冠肺炎临床症状、诊治手段、群体特征及中医在诊疗中的应用等进行详细深入介绍,并耐心细致回答了非方50多个问题,会议进行近三个小时,埃方专家踊跃提问,提了20余个问题,视频会全程在互动区热烈探讨交流。

  (廖力强大使出席会议)

  埃及高教部部长顾问沙纳维对本次会议高度赞赏,表示中方专家对诊疗方式和中医应用的介绍清晰明了,详实高效,希望还有机会更多汲取中国经验,助力埃及抗疫。

  (埃及高教部部长顾问沙纳维发言)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