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公民留意入境埃及核酸检测报告最新要求的温馨提示
2021-06-24 15:40

  近日,埃及航空公司发布了关于入境埃及核酸检测报告的最新要求:

  自6月18日起,所有入境埃及人员所持核酸检测报告均须为原件;检测报告上须加盖医院公章或有二维码;检测报告内容须由英语或阿拉伯语书写,且不可有手改印记,否则无效。

  我馆经与开罗国际机场检疫部门核实,以上信息属实。特此提醒计划来埃的中国公民注意,务必在出发前根据埃方上述要求准备好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免发生入境受阻或滞留情况。

 

联系我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 2004 版权所有©
地址:14Bahgat Aly Street,Zarmalek,Cairo,Egypt 电话:(00202)7361219 传真:(00202)7359459
24小时领保电话02-27363556 电子邮件:Webmaster_eg@mfa.gov.cn